水花的拥抱

 
  2011-12-08 12:05:29  
 

                                                           70中学   原冰

817,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在奥运会“水立方”的跳水赛场上,水花的欢呼伴随着高昂的国歌声,震撼了整个赛场。伴随着电视机里的观众我也不禁鼓起了掌,又一枚金牌诞生了,怎叫我们不为之欢呼!

三米跳板上,只见郭晶晶踏板、起跳、翻转,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在她身上展现,她的同伴吴敏霞也是曾经的世界冠军,动作同样的干净利索,伴随着观众的喝彩二个人就象一个人一样齐刷刷跃进了水里,漂亮!动作整齐、流畅,水花也不大。裁判们一致都给了高分。又一枚奥运金牌诞生了。整个赛场都沸腾了,教练们兴奋地为自己学生鼓掌欢呼。我也高兴得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我要为他们精彩的表演欢呼,喝彩。

两位英雄被水花拥抱着,碧波粼粼的水花也在欢呼着,金灿灿的奖牌闪耀着,雄壮的国歌奏鸣着,这一切都在证明着中国正在逐步强大起来,有如一条巨龙向着更高更强腾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