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还我一片蓝天

 
  2012-01-11 09:14:20  
 

钟祥市实验小学四(6)班  曹云帆

  妈妈,您可知道,每当我在睡梦中高兴的欢笑时,总是被您叫醒;每当伙伴们都在自由自在的玩耍时,我却被关在家里做作业、弹钢琴……我是多么希望您还我一片蓝天啊!

  星期天,我好不容易完成了两页纸的钢琴任务,正准备出去玩儿,可您突然发现这首钢琴曲的中间有一页我忘了练,直接到了下一页,硬是罚我把漏掉的那页重新来过,我的休息时间又泡汤了。

  有天中午,我把课堂上没做完的数学作业带回家做,您一见,立刻张开了乌鸦嘴,叽叽呱呱唠叨不停,听得我耳朵都结出了茧子,只好胡乱扒了几口饭菜赶紧去做。好不容易完成了作业,刚舒了口气,谁知,就因为钢琴弹得不太好,您生气了,一点儿也不考虑我的感受,——”的一声把无冤无故的作业本撕成两半!我大声哭喊起来,您更生气了,把数学书也从六楼扔到操场上!可怜的我,想哭,又不敢,想喊,也不能,感觉自己成了一只关在笼中的小麻雀——无力反抗!我多么伤心啊,心里难受极了!妈妈啊,听一听女儿的心声,理解我吧!

  我常常梦见自己化成了一只小鸟,没有痛苦,没有压力,在晴朗美丽的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多么幸福,多么快乐啊!理解我啊,妈妈,还我一片蓝天吧!

指导老师 邓红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