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2012-01-11 09:14:21  
 

        寻寻觅觅了十余年的我,到现在也没有懂得到底什么是幸福……  
  有个人告诉我,幸福其实很简单,它一直在我身边,只是我不愿意去看.她说她感到幸福,因为她很快乐……
 
  
究竟什么是幸福呢?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们也在慢慢长大,幸福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变化着.希望幸福正在不远处等待着我们每一个人!  
 
        听过这样一句话 ;“幸福是猫和猫的尾巴!”尾巴一直跟在猫猫的后面,那么,我们的幸福也会一直跟在我们后面!这篇文,写的不是很好,总感觉自己想要表达的事很多,却一件也没有表达出来!但是,还是想借此祝愿所有的人都能够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还记得小时侯,每天早晨都会和外婆一起去菜市场逛一逛.而每次回来走到家门口时,总是要到冰激凌摊前买一根叫做“草莓冰奶”的冰激凌.那时的我,似乎把这个当作了一种习惯.每次只要拿到冰激凌就会变得很开心很开心.不知不觉的,有一种奇怪的想法在我心中诞生.是不是只要有吃不完的冰激凌就叫做幸福呢?  
  所以,小时侯的我认为冰激凌便是最幸福的东西……  
  渐渐的,我上了小学.就再没有吃过“草莓冰奶”了.卖给我冰激凌的阿姨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不再在街边摆摊而开起了食杂店.那时的我也就不再像小时侯那样爱吃冰激凌了.

所以,那时侯的我认为有电视看便是最幸福的东西……   
    
  后来,我上了初中,成为了一名中学生.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电视也变得不再好看,冰激凌在我心中却又增添了许多色彩.可是,我却不认为那是幸福.那时的我又总是觉得和好朋友整天粘在一起便很快乐很快乐……  
  所以,那个年纪的我认为有好朋友陪在自己身边便是最幸福的事……  
 
  又过了一年,由于种种原因,我和那时的那个好朋友渐渐的疏远了,分开了.而我却出乎意料的和另一个女生走到了一起,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永远的朋友.那时的我虽然也是感到很幸福的吧……  
  所以,那一年的我认为找到了一个一生的朋友便是最幸福的事……

        现在,我在另一个学校,即使是这样,我也依旧会时常挂念那些和我一起走过了三个寒暑的朋友.现在的我又要面临着可怕的中考.  
  所以,现在的我觉得能够考上一个自己满意,家人满意,又能和好朋友继续在一起三年的高中便是最大的幸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