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奥运英雄

 
  2012-01-11 09:14:22  
 

新苗小学四年一班
刘婧文

英雄的含义对于我这样一个即将升入小学四年级的小学生来说,就是一个能让无数人尊敬,让无数人崇拜的人物。妈妈说,英雄的足迹遍布各个领域,而现在我想对大家说的却是我心中的奥运英雄--刘翔大哥哥。
你看到他的名字就能想到他拼搏和训练时的样子,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真的“飞翔”了!
虽然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他因伤退出了比赛,但丝毫没有摧毁他在我心中的奥运英雄的地位,因为,从我6岁时看到刘翔大哥哥取得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那一块金牌起,我心中就已经铸起了他不倒的英雄地位,是他,得到了中国有史以来的第一块110米栏奥运会金牌,是他披着中国国旗第一个站上了奥运会110米栏项目的最高领奖台!大人们不应该因为他的这次退赛就埋怨他,退赛的那一刻他一定比谁都难过,因为他平时付出了那么多辛苦的努力,他一定比谁都更想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这场比赛,一次退赛不代表失败。我相信刘翔大哥哥一定会在养好伤以后,回到他喜爱的赛场上,取得他想要的成绩,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大的喜悦!
加油!刘翔哥哥!我相信你的实力,你的辛苦不会白白付出,你的汗水也不会白白流走,大人们一定比我更会懂得去宽容,去感恩,没有你的付出就没有中国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110米栏的金牌,你是我心中永远不倒的奥运英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