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蒜苗骗了我

 
  2012-01-11 09:14:35  
 

      150070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快乐作文与阅读培训中心:王鑫磊

  终于盼到了周末,我们一家都到姨妈家做客去了。

  到了大姨家,我刚喘了口气。姨妈说:“你现在去菜市场买捆儿韭菜,回来包饺子吃。”我满口答应了,便飞快地去了菜市场。我转了好几圈,终于找到了卖韭菜的摊儿,我马上买了捆儿韭菜一蹦一跳地回来了。

  回到了家里,我把自己买回来的韭菜一边拿给姨妈看,一边得意地说:“姨

妈,我把韭菜买回来了。姨妈看了看我买的韭菜,笑了笑说:“你买的是蒜苗,哪是什么韭菜呀?”听了姨妈的话,我半信半疑,还以为姨妈在和我开玩笑呢。心想:我明明买的就是韭菜嘛!肯定是你眼花了,我和姨妈争得面红耳赤,真想拉着姨妈到市场去找卖菜的人证实一下。姨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走,我带你去市场逛一圈吧!”我说:“好呀”。说着,我和姨妈就往菜市场走去。

  今天我算真的分清韭菜与蒜苗点了,这顿饺子吃得真值。

  从此,我再去市场买菜时,再没有因不认识蔬菜而买错闹过笑话。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