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了一回“杀手”

 
  2012-01-11 09:14:35  
 

       150070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快乐作文与阅读培训中心:于东升

  放寒假的第一天,我来到爸爸的饭店,刚一进院就看见饭店的小师傅在杀鸡。我急忙抢上前去,冲着小师傅使了个眼色,然后央求着说:“让我也杀两只过过瘾吧?”在我的再三乞求下,小师傅无奈地把刀递给了我。

  然后,小师傅死死地握着鸡爪子。可还没等我动手,趁小师傅一愣神的工夫,鸡就从他手里蹿了出来,直奔我来了。我第一次对付这家伙,手里拿着刀不知所措,突然,鸡猛扑过来,我急中生智,把刀一伸,只听见“啊!”的一声,鸡的胸膛正好撞在刀尖上了。虽然流了很多血,但是没有死。我赶紧来个“二次开发”,三下五除二就把鸡脖子给剁下来了,溅得我满脸都是血。饭店的小师傅看见我的丑相哈哈大笑说:“你太聪明了。”

  等到杀最后一只鸡的时候更有趣了。我明明把鸡杀死了,可我刚把刀放在一边,它又跑了。小师傅在一边喊:“哦,鸡诈尸了……”我们便操起家伙开始抓鸡,有的拿着扫帚打,有的拿着拖布追……嗬,真是热闹了,满院子地追鸡,就连在饭店吃饭的客人也出来看热闹。我们追了好长时间,鸡血滴一滴地流干,它终于倒下了。我们紧张的心也终于落地了,便和小师傅一起去收拾死鸡了。哎,吃鸡肉真的很难,光杀鸡就这么费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