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找工作

 
  2012-01-11 09:14:35  
 
 人们发现动物们长期关在笼子里,失去了自己的野性,所以动物园园长决定把动物们又放回大自然,可是动物们又面临这一个困难,这就是:它们没有了野性,它们变懒了,他们该怎么找工作养活自己呢?

小乌龟开始找工作了,它找到了一个工作,那就是游泳运动员,开始它游得很慢,后来游得越来越快,可是教练说:“你不适合当游泳运动员。”“为什么不适合呢?”小乌龟说。教练说:“因为你游得太慢了。”

小乌龟接着开始找工作了,它又找到了一个杂技团当杂技演员。它开始面试了,它面试上了。它做得非常好,有一次,他们表演一个节目,小乌龟也参加表演了,小乌龟在最下面,有很多小动物爱小乌龟的上面,小乌龟走来走去,小动物们都没有掉下来,小乌龟非常棒,赢得阵阵掌声,小乌龟很高兴!很多人都说小乌龟是最好的员工,就连导演也跨它演得好。

小乌龟和它的小伙伴们都有了自己的野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