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园

 
  2012-11-20 15:18:30  
 
                                       钟本晔(哈尔滨市马家沟小学一年五班)                                                         
    有一天,小海豚遇见小鲸鱼,它们俩个快乐的在一起玩。玩着玩着,它们发现蓝色大海中出现了一片黑色的斑纹。它们顺着斑纹痕迹游了过去,发现海底有一个大洞,冒出黑色喷射物。于是它们就召集海里所有的小动物们来想办法。有一条身上带有蓝色斑纹的小鱼说:“我用我身上的小孔喷射出数不清的喷射物来堵大洞”,它试了好几次也没有成功。又有一条身上带有黄色斑纹的小鱼说:“我来用我的肚子上的添洞器”,它试了五次也没有成功。又有一条身上带有灰白色斑点的小鱼说:“我有一个好主意,用我的尾巴撞击海底的松土,然后把土添到洞里”。几乎2个小时过去了,它用尽全身的力气,终于把洞堵上了。然后,它用尾巴上的两把刺在洞周围画了一个圆圈,作为危险警示牌。那些小动物们都欢呼雀跃起来,把灰白色的小鱼拥抱起来,灰白色的小鱼非常自豪。
    小海豚和小鲸鱼激动地用尾巴拍打水面,它们很高兴,因为它们有一个舒适美好的家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