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妈妈——黄欣雯 公益讲座

 
  2015-04-22 14:01:53  
 
 

您真的了解孩子表达的是什么吗?您在与宝贝享受亲子共读温馨时刻的时候选对了书目吗?黑龙江省图书馆少年儿童服务部邀请到上海知名儿童教育品牌“故事妈妈”创始人黄欣雯老师来哈,于2015425日在我馆少儿部与冰城的妈妈们一同分享亲子共读心得。

黄欣雯,现任上海市长宁区家校协力会秘书处兼推广部主任。1967年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县,2005年随丈夫移居上海市,当起了全职太太,在儿子就读的学校里,校长偶然得知黄欣雯在台湾有生命教育民间工作者的经历,就热情邀请她为孩子们上生命教育课。从此,黄欣雯便一发不可收,她讲的课越来越多,听她讲课的人也越来越多。于是,她的团队——“故事妈妈”诞生了“故事妈妈”通过80多本故事绘本,将绘本中的生命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植入孩子们的心灵,许多孩子在与“故事妈妈”沟通、交流、讨论中,摒弃了自卑、自私、孤僻等心理,平等、自主的参与到学习和集体活动中,烦恼、焦虑得到了释然,燃起了热爱学习、热爱生命、热爱集体的火花。曾获长宁区优秀校外辅导员称号。并获得过上海市优秀家长代表奖、宋庆龄基金会生命彩虹奖、云南省三生教育优秀人物代表奖。2010获聘宋庆龄基金会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活动委员会专家、上海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曾接受东方卫视“人在东方”,上海教育电视台“学子”节目人物专访。经黄欣雯授权,冰城第一家故事妈妈绘本馆即将启幕,为冰城家长带来全新的绘本教育理念。

欢迎家长届时光临图书馆与黄欣雯老师共同探讨和分享育儿心得,以期对您养育孩子的困惑以及解决问题带来启发,最终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时间:2015.4.25  10:00---11.30

地点:一楼亲子阅览室

报名方式:112少儿阅览室

咨询电话:85990526 程老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