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发现微课堂,科技魅力新体验 --2017暑期科技活动周介绍...

 
  2017-09-01 09:05:46  
 
 

黑龙江省图书馆于今年暑假期间,为广大未成年人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阅读引导、实践、体验三大类共30余项,将为广大未成年人的暑期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暑假伊始,省图携手哲思科技的“VR科技活动周犹如一阵清风袭来,吸引着孩子们兴致勃勃的走进图书馆,将《微发现课堂》进行到底。
 “VR科技活动周以省图少儿阅览室为课堂,凭借《微发现课堂》VR+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为孩子们提供的为期一周的公益性科普活动。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便利的学习场所、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一种全新的学习模式,以高科技的教学工具、现代化的授课方式,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孩子能免费的享受到新科技与教育结合所带来的全新沉浸式课堂体验,以情境唤醒思维。
  此次“VR科技活动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每一节课程都座无虚席,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教学的艺术不只在于传授,还在激发唤醒和鼓舞,在学习过程中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才是本次活动的初衷。
  
目前,“VR科技活动周还在火热进行中,而且吸引越来越多的孩子前来报名参加。哲思科技与黑龙江省图书馆也表示,将延长本次科技周的时间,让更多喜欢探究的少年儿童因此受益,希望此次公益性科普活动能激发孩子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产生更多的学习热情和兴趣,在求知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前行。

这项活动的开展,同时也促进了小读者对科技类图书的阅读和使用,据近期数据统计,省图的科技、自然类少儿图书借阅量大大增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