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石家庄市图书馆举办少儿经典诵读会

 
  2012-01-11 09:12:50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 李春炜)5日,一场经典诵读会将在省会响起。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图书馆获悉,来自石家庄市实验小学等五所小学的同学们将在石家庄市图书馆朗诵《三字经》、《弟子规》、《满江红》等经典名篇。这是由该馆举办的经典阅读,伴我成长燕赵少儿中华经典诵读会。
  据悉,今年,我省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通过引导和组织广大少年儿童阅读和诵读中华文学经典,接受优秀作品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人文素养,从而对他们人格的塑造、传统美德的形成、情操的陶冶起到积极的作用。
  为此,石家庄市图书馆开展了经典阅读,伴我成长燕赵少儿中华经典诵读会。经过选拔,来自石家庄市实验小学等五所小学的16名同学脱颖而出。

来源:燕赵都市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