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参加“中国青少年语文风采大赛”的四支代表队载誉归来...

 
  2012-01-11 09:12:50  
 

    7月12至16日,陵川县组建实验小学、南关小学、陵川二中、陵川三中四支代表队共57人到河北秦皇岛参加了中国青少年语文风采大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在全国80余个代表队中,陵川县代表队荣获2团体金奖1个团体银奖和1个团体铜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中国青少年语文风采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散文学会、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共同举办,旨在更好地弘扬中华文化,展现中国青少年风采。竞赛内容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知识、高效阅读、书法、写作和中国传统文化经典诵读五个项目。大赛中,陵川县代表队以较强的综合实力尽展学子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众人赞誉。去年,陵川县首次组队参加这项活动,选派两支代表队参赛,实验小学和陵川三中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金奖和初中组团体银奖。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陵川县近年来开展高效阅读作文学评语文课题实验工作的初步成果。

来源:晋城在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