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到省图听胡连弟老师讲数学!

 
  2012-01-11 09:12:53  
 

423“世界读书日” 乐易学网校与您相约黑龙江省图书馆

寻找生活中的数学知识!

数学作为所有学科的基础,不仅可以提高孩子学习成绩,还可以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开拓孩子的想像空间,加强其写作和表达能力,因此培养孩子良好的数学学习习惯,可以让孩子受用终身!

423是世界读书日,为庆祝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乐易学网校(www.learn100.com)与黑龙江省图书馆联合举办“让数学成为一种习惯”教育主题公益讲座活动。

特别聘请拥有30余年小学数学教学经验的资深数学研究员胡连弟老师,为5-12岁学生及家生现场讲解如何培养孩子的数学意识,增加孩子的数学学习兴趣,让孩子将生活中的点滴变成数学语言,提高自身数学解题能力和逻辑思维。

423我们敬候您的光临,参与本次活动在得到名师指导的同时,还可收获精美学习礼品!

[活动内容]

1、游戏互动教你学数学

2、胡连弟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学习数学

3、数学意识公益诊断(与家长互动,回答家长提问)

4、幸运礼品大派送

[活动目的]

1、让孩子懂得数学的重要,找到数学的乐趣。

2、发展孩子的数感、符号感、空间观念、统计观念,提高应用意识和推理能力。

[活动时间] 4月23上午830

[活动地点] 哈市南岗区长江路218号省图书馆一楼亲子阅览室

[公交路线]  717209204112到玉山路站下车;
                   
203到省招标局站下车。

胡连弟老师简介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曾任动力区教师进修学校小学部数学教研员,多次被评为省、市级优秀教研员;自1982年开始从事奥数学员培训工作,多次被评为全国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曾在省市电视台等媒体,开始小学奥数竞赛辅导讲座,拥有近30年的小学奥数辅导经验和多年的初、高中教学经验。

所教学生,多次在国际、国内数学竞赛中获奖。其中,罗炜是首个获得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金奖的中国学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