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看病有新发现医院姚明签名球鞋让拍不停

 
  2012-01-11 09:13:31  
 
 

  当地时间30日清晨7时,休斯顿的天还没有亮,刘翔就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前往预约好的MEMORIAL HERMANN MEDICAL医院了。这一上午,对于刘翔来说,除了较为枯燥的问询和拍片之外,他也找到了不少乐趣,其中姚明的签名球鞋是他的最大发现。

  当地时间上午6点半,刘翔就已经收拾妥当了,在简单用过早餐之后,就要赶往医院,接受休斯顿专家的诊断。本着为刘翔负责的原则,“翔之队”希望在国内专家会诊的基础上,再听听国外专家的意见。随行人员也特意带上了刘翔在国内拍的片子,希望能起到辅助作用。

  准时到达医院后,预约好的托马斯.克兰顿大夫已经在恭候。对于刘翔的到来,院方也表示非常欢迎。这家医院,是美国著名的运动医院,在这里看病的专家,都是经验极其丰富。除了姚明、麦迪这样的NBA球员是这里的常客之外,像橄榄球队也都专门来这里求诊,所以这些专家对运动损失方面很是权威,对刘翔这样脚踝跟腱受伤的病例,他们也都接触过不少。

  在这家医院里,我们可以到处看到“体育”的影子。在橱窗里,摆设着橄榄球、头盔等等签名物品,其中还有一只姚明的签名球鞋,这让刘翔喜出望外,扬言一定要把它拍下来。另外,在通道里,姚明和麦迪的球衣也都被裱了起来,很是显眼。

  今天上午给刘翔看病的,除了著名的克兰顿医生,还有姚明的御用理疗师-RUSS等。虽然刘翔已经在国内拍过片子,但是美国大夫还是为飞人再次拍了骨头片子,为便更好的给出诊断结果。当天上午11时,刘翔长达4个小时的首次会诊终于告一段落。

  在结束了首次会诊之后,教练孙海平并没有给刘翔喘息的机会。虽然舟车劳顿,外加时差困扰,但是孙海平要求刘翔在30日下午进行一次训练。对于训练的内容,孙海平教练没有做太多要求,“主要还是动一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