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中学生“掰”倒无数壮汉

 
  2012-01-11 09:13:33  
 

乔安妮(右)和记者比赛掰手腕

  英国伯克夏郡斯拉夫市少女乔安妮·普尔是一名毫不起眼的“大力士”和英国掰手腕比赛冠军,好几年来,乔安妮的学校中没有任何一名男生敢向乔安妮挑战掰手腕。

  3岁学习掰手腕

  据报道,乔安妮是一名女中学生,她和其他同龄女生看起来没啥两样,她喜欢逛商店、喜欢看电影,喜欢穿漂亮的时装。然而与众不同的是,身高只有1.68的乔安妮却是一名英国掰手腕冠军,她曾在多次掰手腕大赛中击败过块头是她两倍大的男人,毫不起眼的乔安妮其实是英国最强壮的女人之一。

  据悉,由于乔安妮的父亲理查德是英国前掰手腕冠军,所以在家庭熏陶下,乔安妮从孩提时代就迷上了掰手腕比赛。乔安妮回忆说:“我爸爸经常在英国各地参加掰手腕比赛,我想做个像他一样的人。当我3岁时,我就开始学习掰手腕。不过我到7岁时,才第一次正式参加了掰手腕大赛。我在英国普雷斯顿市参加了低级年龄组的掰手腕竞赛,我在比赛中接连战胜了两个同龄男孩。”

  多次夺得比赛冠军

  如今,17岁的乔安妮已经连续5次夺得了英国掰手腕大赛低级年龄组的冠军,最近她又赢得了高级年龄组的掰手腕冠军,乔安妮目前正在接受训练,准备在今年6月参加欧洲掰手腕锦标赛。乔安妮说:“我每天早晨都要起床练跑步。每天放学后我都要到健身馆锻炼两小时。我父亲是我的训练伙伴,今年的欧洲掰手腕锦标赛将在保加利亚举行,我对夺取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信心。”

  乔安妮相信自己能够将欧洲掰手腕锦标赛的冠军奖杯轻易带回英国。乔安妮45岁的父亲理查德目前经常在世界各地的掰手腕大赛中充当裁判,他对记者说:“当乔安妮很小的时候,我就教她各种掰手腕的技巧,教她如何寻找对手的弱点,我现在真的为她的成绩感到骄傲。”

  男生都被“吓跑了”

  采访乔安妮的男记者曾要求亲自和乔安妮进行一场掰手腕比赛,结果乔安妮只花3秒钟时间就击败了男记者,接着又击败了身材健硕的男摄影师和摄像师。乔安妮说:“掰手腕讲究的是技术,它不仅仅只和体型大小有关。”

  乔安妮称,由于她力大无穷的手腕,早在几年前,她的学校中就没有一名男生再敢跟她比赛掰手腕。乔安妮说:“我的所有朋友都对我很支持,不过从几年前开始,我的学校中就没有一名男生敢跟我比赛掰手腕。我以前曾经有过男朋友,但当我成了掰手腕比赛冠军后,我的男友都和我分了手,我认为他们可能都对我有点害怕。”

  乔安妮称,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看到掰手腕比赛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这样她将来有一天也许就能够成为奥运会冠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