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运青少组篮球乙组赛圆满闭幕(图)

 
  2012-01-11 09:13:34  
 

 

昨天晚上,省十运会青少组男子篮球乙组比赛全部结束。成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宜宾代表队,以不败的战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宜宾队、泸州队、达州队战绩相同,通过算小分,宜宾队获得亚军,泸州队获得季军,东道主达州队遗憾的与奖牌无缘。
    
在先前结束的女子乙组篮球赛上,宜宾队勇夺冠军,成都队、泸州队分获二、三名,达州队获得了第五名。
    
昨晚930分,大赛竞委会在市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省十运组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副市长杨佳鹏、宜宾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闵德通、达州市体育局局长马先奎等领导为获得省十运青少组女子乙组前三名的宜宾队、成都队、泸州队颁发了奖杯。
    
在接下来的男子篮球颁奖仪式上,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杨礼康、汇能源董事长邓超、省篮馆中心副主任郭波卡为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的成都队、宜宾队、泸州队颁发了奖杯。
    
此次省十运男子篮球乙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尽管参赛各队有喜有忧,可他们对达州组办这次比赛都表示非常满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