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雷人提问

 
  2012-01-11 09:13:34  
 

18日晚的全运会女子百米蝶泳决赛场内火爆异常,场外的新闻发布会却变成了爆笑场。先是主持人把冠军刘子歌错念成了焦刘洋。之后12岁小记者的一句子歌姐姐,你的泳衣紧不紧,会不会爆裂?更是引得全场大笑。

新闻发布会开始后,主持人一字一句地念道,首先请冠军焦刘洋发表获奖感言。这时台下爆出一片哄笑,台上的刘子歌和焦刘洋也相视一笑。主持人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又错误地念了一遍,最后在记者的提示下才纠正过来。获奖感言结束后,没想到主持人把第一个提问的机会给了山东电视台的特约小记者,这位梳着羊角辫的小姑娘操着济南话说:子歌姐姐我非常崇拜你,我能和你照相吗?

刘子歌愣住了,表示可以在新闻发布会后照相,但激动的小记者却要立即上台合影,这一想法被其他急欲提问的老记否决了,但接下来小记者又开始提问,子歌姐姐,我看你的泳衣非常非常紧,请问你多少分钟能把泳衣穿好。

哦,我也没计算过,这个问题把刘子歌问住了,估计要十几分钟的时间吧,泳衣倒不是非常紧,还是比较合适。接下来小记者又问出雷人问题,那泳衣会不会爆裂?这把不苟言笑的刘子歌彻底逗笑了,肯定不会破裂。谈到泳衣就打开了话匣子,接下来资深记者继续追问泳衣的话题,我穿的是speedo泳衣,世锦赛上穿的也是同一品牌,穿什么泳衣无所谓,这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来源:中国少年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