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前往绵阳送去过冬物资 孩子依依不舍

 
  2012-01-11 09:13:42  
 

  灾区女孩扑到孙悦怀中不愿让她走

 

  “孙悦阿姨,你不要走,不要走……”10岁的婷婷抱着孙悦哭着说。

 

  昨天下午,歌手孙悦抵达汶川地震重灾区绵阳市安县,去看望她在地震后助养的100个孩子,并给这些孩子送去了羽绒被、水杯、体育用品等物资。记者通过随行工作人员拍摄的视频了解到了当时的场景。

 

  走进一年级的简易教室,孙悦发现这里因没有取暖设备而很阴冷,孩子们的手和脸被冻的通红。

 

  在发放羽绒服等物资时,孙悦发现有一个小女孩的手都冻的裂口了,眼圈红了。“来,阿姨给你暖和暖和。”孙悦连忙把孩子的手握住放在嘴边哈气。

 

  给孩子们穿上羽绒服,孙悦又用新杯子给小女孩倒了一杯热水。“我也是母亲,要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挨冻,手成这样了,我怎么受得了?”孙悦流着泪说。

 

  在聊天中,孙悦得知小女孩叫婷婷,今年10岁,她家在地震中损失惨重,现在父母都失业在家。

 

  一个多小时后,孙悦要离开学校,而一直黏在孙悦身边的婷婷已经泪流满面,拉着孙悦的衣角舍不得让她走。孙悦抱住婷婷哽咽了,其他孩子也都哭着围上去。

 

  孙悦帮孩子们擦干眼泪,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并且承诺,等音乐教室建成后,她会再来学校给孩子们上音乐课。文/记者寿鹏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