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少儿科学乐园五一节为孩子奉上手偶剧

 
  2012-01-11 09:13:43  
 

   记者在山西省科技馆少儿科学乐园了解到,五一放假的三天,这里将连续上演《金色的房子》《小红帽》《不怕冷的大衣》3部手偶剧,为少年儿童奉上节日的礼物。

  童话是孩童的财富。从童话中,孩子学习什么是勇敢与智慧,理解什么是公平和正义,童话带给孩子洁净的心灵天空。据少儿馆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社会上的不良信息太多,孩子很容易受到坏影响,童话容易得到孩子的欢心,用童话手偶剧这种寓教于乐的方法,通过有趣的故事,让孩子获得耳濡目染的心灵体会。

  科技馆少儿科学乐园刘敏主任向记者介绍说,五一期间少儿乐园推出的这个活动,主要面向3岁到12岁的儿童,通过趣味的手偶剧,教给孩子有用的知识,激发孩子的兴趣,给孩子一个难忘的童年。(王飞航)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