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画风被追捧 《你好啊,故宫》热销34万册

 
  2018-02-27 09:41:41  
 
 

近日,记者从东方出版社获悉,由该社出版、布克布克团队打造的《你好啊,故宫·人物篇》(全8册)系列绘本自201710月上市以来,3个月销售了34万册,反映了家长在孩子教育问题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以及对优质原创绘本的急切需求。此次人物篇绘本分为8册,分别讲述了皇帝、皇后、皇子、公主、宫女、太监、御医、御厨的人物故事,讲述皇族人物本身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他们高度自律的习惯。系列绘本通过“萌系”画风场景引入,回答了98个接地气的问题,逗趣与知识并存。

该系列图书的策划人黄娟在采访中提到,“我们并没有简单地把这个项目看做一套图书,而是作为一个超级IP来运营。”通过与多家媒体电商合作,该系列图书很快就在线上线下产生扩散效应,东方社还请来了钱儿爸韩涛倾情演绎《你好啊,故宫》。在营销过程中时刻注意数据变化,力求把好的内容通过合适的方式呈现给读者。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