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译文社推出夏洛书屋实体版

 
  2018-03-01 09:04:16  
 
 

经过近5个月筹备,以上海译文出版社童书中心出版的“夏洛书屋”系列经典童书为内容核心打造的夏洛书屋实体版近日正式在上海静安区市西小学落成并揭幕。

这座以“夏洛书屋”命名的学生阅读空间,不仅陈列了所有已出版的“夏洛书屋”系列作品,供学生阅读、交流,还成为出版社与学校资源共享的平台。去年11月成立的上海译文出版社童书中心将通过书屋平台邀请国内外童书作家、插画家、阅读推广人开展阅读分享会、作品精读会、家长悦读会及教师阅读沙龙等形式多样,覆盖学生、家长、教师的阅读活动,形成以校园阅读空间为物理载体,优质出版物为阅读载体,深度阅读引导为精神载体的“校园阅读+”模式。这种模式在静安区实践成熟后,有望向全市校园推广。

由译文社推出的“夏洛书屋”系列自2012年开始出版,经过6年积累,先后共有包括《夏洛的网》《吹小号的天鹅》《精灵鼠小弟》《总有一天会长大》《小野人和长毛象》《梦想家彼得》等在内的50余部世界经典儿童文学作品与读者见面。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