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童书系列"独家授权接力社 首批图书即出

 
  2018-03-08 08:51:48  
 
 

近悉,接力出版社联手全球知名的旅行内容提供者“孤独星球”,面向514岁的儿童,共同打造“孤独星球·童书系列”品牌图书。“孤独星球·童书系列”由“孤独星球”品牌方独家授权接力出版社出版,分为“星球探秘”“星球历险”“星球旅行”等多个子系列,首批图书将于本月推出。

“孤独星球”(LonelyPlanet)是全球知名的旅行内容提供者,也是世界最大的英语旅游指南出版商,他们的旅行指南被全球热爱旅行的读者誉为“旅行圣经”。其出版物以“负责任的旅行,有态度的探索”为理念,用富有感染力的影像与文字,激发读者的旅行灵感和对世界的热情、热爱,获得了广大旅行者的推崇。

“孤独星球·童书系列”(LonelyPlanetkids)是“孤独星球”精心打造的童书品牌。它以“来探索吧!”为口号,品牌使命是“让孩子对这个奇妙的世界保持好奇之心”,核心目标是“用全球不同的文化与地理知识激励年轻的读者,出版高品质的知识读物,跟孩子共同分享对这个世界的爱与热情,和对这颗多姿多彩的星球的持续的崇敬”。

“孤独星球·童书系列”拥有八百多位资深专家,他们分布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向小读者及时分享这个世界的精彩。好的科普书除了给孩子知识,满足孩子的求知欲,更重要的是激发孩子的好奇心,拓展视野,传递有益的理念和价值观。“孤独星球·童书系列”以精美和有趣的图书,向514岁的孩子们展示世界各地丰富多样的历史地理和文化,以此吸引好奇的孩子们去发现、探索和理解瑰丽而神奇的地球。除此之外,它还是一套有态度、充满正能量的科普书,向孩子传递了许多有益的价值观。

据了解,“孤独星球·童书系列”首批出版的图书为“星球探秘”子系列中的两册,分别是《城市是怎样运转的》和《动物怎样盖房子》。每本书包含八十多个翻页和超大拉页,用细节还原自然和社会的真实样貌。多重场景设计,层层深入,培养孩子渐进式思维和主动认知能力。

来源:中华读书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