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大讲堂举办第四十一讲

 
  2018-07-30 13:55:09  
 
 

713日,中央国家机关改革发展大讲堂暨民族文化大讲堂第四十一讲在民族文化宫举行。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冯仲平以《世界格局中的欧洲——欧洲一体化面临的挑战和发展前景》为题作了讲座。

在讲座中,冯仲平分析了当前欧洲一体化发展的特点,探讨了英国脱欧等现象对欧洲一体化带来的影响。他还进一步分析了中欧关系,指出欧盟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经济全球化对于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影响。

此次讲座由国家民委支持,国家民委机关党委和文化宣传司主办,民族文化宫承办。民族文化宫副主任钟兴奎主持讲座。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国家外专局、国家海洋局、中央网信办、国家民委等单位的100多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来源:文艺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